close

近來感到前所未有的焦躁,多焦躁呢?大概就是睡不好跟胃痛,我想離圓形禿不近亦不遠矣。壓力主源來自於新家裝潢,在預算限制下取捨掉很多項目,雖有遺憾但勉強能接受。敲定日期開始動工,然後第一天就被鄰居檢舉太吵,歪邀。最難熬的是各方鄰居對於施工中的噪音和粉塵很不能諒解,我們只能姿態低到不能再低,有任何問題絕對是改善道歉不擺爛。就算是這樣,面對惡意滿滿的來電與簡訊,著實讓我很難消化,變成手機響起都會心臟停一拍,很怕鄰居又怎麼了?

S__79912964.jpg廢墟般的新家

日子除了裝潢外,還有家務小孩要搞定,只能用零碎的時間複習日文。大概心思太緒亂靜不下來,覺得學習效果很差(還是年紀大了的關係~哈),常常學了B忘了前面A。有幾次課堂中被老師點名回答,會瞬間腦筋一片空白,但其實我會啊!有次午餐過後上課沒多久覺得一陣噁心感,衝到廁所哇地一聲將剛入肚的食物吐出,很狼狽但還好吐完後舒坦許多,繼續回教室上課奮鬥。另外悲哀的是補習班送的日文光筆摔而故障,幸運之神妳不眷顧我了嗎?

S__79912962.jpg趁小孩睡著後抓緊時間寫功課&複習

眼見現在住的地方六月底房租到期,一邊擔心著裝潢進度一邊打包行李,奇怪明明去年斷捨離過了怎麼東西又冒出來,看樣子我斷捨離道行不夠,清出空間後沒把持住又買個不停。到時候還要跟房東喬事情,想到就心累啊。

待事情告一段落後,我一定要找個地方好好放鬆讓身心靈充飽電才行。

S__79912963.jpg這陣子最開心的事是上網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